中国矿大荣获“2018年度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48

1219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公布了2018年度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领跑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名单,中国矿业大学荣获“2018年度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光荣称号,总务部钱揖斌获得“2018年度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学校总务部部长张向东作为本次会议唯一高校后勤代表作了题为“新时期后勤信息化建设路径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高度凝练了我校后勤信息化规划建设理念和实施途径,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加强学校后勤信息化“内功”建设的同时借助优质互联网社会企业的力量,在一站式平台、智慧公寓、智慧能源管控、智慧房产等方面颇具特色和建树,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新闻来源:总务部 钱揖斌 杨爱东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