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学锋带队到贵州调研交流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15

调研盘江煤电集团

调研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贵州局

调研贵州省煤田地质局

7月26日-27日,校长宋学锋带队赴贵阳,到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贵州局、贵州省煤田地质局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宋学锋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基本现状和事业发展情况,分别感谢了各单位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学校正在稳步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特色发展三大战略,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重大需求,努力提高服务国家能源资源行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与各方紧密围绕科学技术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生培养、教育培训等领域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内涵,切实促进相关各方高质量发展。

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兰海平对宋学锋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在新时代高水平聚合优势资源要素,深层次推进合作,以学校的强大智力、人才和科研优势助推盘江煤电集团高质量发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贵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韶辉介绍了贵州省资源赋存情况和矿山安全监察现状,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安全技术中心共建、干部业务能力培训、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煤矿瓦斯综合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继续为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王剑对宋学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的技术支持、培养和优秀人才输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下一步能继续加强合作,聚焦重大机遇和资源禀赋,强化人才培养、构建产学研联动机制和科技创新、前沿技术攻关,发挥双方优势,推动有组织科研,上大项目、出大成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在黔期间,宋学锋还看望了部分校友,并就贵州校友会换届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建筑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摄影:相关单位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