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主题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86

为了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信控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了“五四精神传薪火”主题比赛。本次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5月7日开始,5月16日结束。

比赛由两部分内容组成。第一部分为短视频比赛,参赛者通过制作小视频抒发对五四精神的心得感悟与对青春的歌颂赞美;第二部分为征文比赛,参赛者从当代青年如何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到学习生活中等角度通过文字加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和积极投稿,作品审核通过以后,在网上进行公开投票,结合评审团对作品的综合打分,得出最终成绩。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对青春的感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引导广大青年心系民族发展,坚定爱国之心,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承担时代责任,使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下发扬光大。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晓杰 傅琳雅摄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