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苑分党工委化工学院工作组开展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90

同学们为评比做好准备

同学们为评比做好准备

为了推进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营造团结、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整洁美观、安全舒适的宿舍住宿环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杏苑分党工委化工学院工作组联合化工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于5月12日至5月17日开展了星级宿舍的评比活动。

5月15日晚7时,参与本次宿舍评比活动的人员分为三队对化工学院各年级宿舍进行评比。整个评比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都自觉地佩戴口罩,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个打分项,并不时地与宿舍同学进行交流。此次评比不仅注重检查宿舍内的环境是否卫生、美观,同时也注重检查宿舍同学对防疫知识的学习情况及宿舍内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根据各宿舍疫情防控体温记录表、责任卡和工作清单的填写等进行综合的评估。次日,相关负责人把此次评选出来的优秀宿舍名单进行了公示,后续还将从优秀宿舍中进一步评选出星级宿舍。

此次的星级宿舍评比活动,不仅有助于改善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状况,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还有利于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张毅惠摄影:张毅惠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