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全球人才招聘网络宣讲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638

宣讲现场


为切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对人才招聘工作的影响,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新闻中心演播厅举办2020全球人才招聘网络宣讲会。

人力资源部部长、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叶继红,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张吉雄,机电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忠宾,数学学院院长江龙,人工智能研究院陈兴教授参加宣讲会并进行宣讲。来自英国、爱尔兰、德国、比利时、荷兰等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各大高校的优秀博士600余人次收听观看、在线交流。

叶继红部长对相聚网络云端的各位青年才俊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土木学院进行宣讲。她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介绍、学科平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及人才引进培养政策。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主持会议。他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建设、校园软硬件设施、生活服务保障及人才政策待遇等方面对学校综合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水平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徐州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根据学校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他就学者关心的人才引进政策及相关待遇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优秀学者紧抓机遇,到矿大开创事业、成就未来。

张吉雄院长、王忠宾院长、江龙院长、陈兴教授分别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结合各学院、平台的发展特色、人才需求计划、人才发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人才引进办公室及各学院、平台的工作人员通过语音、文字等形式和与会博士实时交流、释疑解惑。

新学期以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人力资源部会同各学院、平台着力加强人才引进网络化工作水平,加大网络宣传力度,依托网络视频会议平台,保证人才引进工作各环节顺利推进。寒假以来,学校举办了9场海内外人才引进网络招聘会,共计收到求职简历716份,经人力资源部初选向单位分发492份,各单位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实现对求职者的远程面试、试讲等考核,已面试近300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各学院、平台对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工作高度重视,不断探索创新工作形式,均已形成了独具特色而又成熟高效的人才引进工作机制。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陈建摄影:张驰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