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服务分队举办爱心电话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78

12月24日,能源学部服务分队在二食堂广场开始了一场爱心电话活动,在寒冬里播洒了爱的阳光。

本次活动持续两天,由发放感恩卡片和拨打感恩电话两部分组成,表达了“感恩从此开始,让爱温暖彼此”的主题。参与者可以领取卡片,写上自己感恩的话。或者现场给一个想要表达感激的人打一通电话,对他说出“我爱你”三个字,与此同时配合工作人员录视频。活动的参与者们都可以获得奖品。

下午2点30分,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们积极而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这次活动内容,呼吁大家参与进来。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加入的同学越来越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下午5点半,活动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陆续离开,工作人员开始清理现场,为明天活动的继续作准备。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爱的温暖,表达了对朋友,亲人,恋人的爱与感恩,让爱在矿大不断发酵,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增添了不少生活的乐趣。

新闻来源:能源学部 李盼 黄维芷摄影:李盼 黄维芷责任编辑:吴宝水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