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2017全国高校网安联赛(X-NUCA'2017)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97

201712月19至22日,为期四天的2017全国高校网安联赛(X-NUCA2017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在内的159所高校254支团队,约1000名队员报名。

来自计算机学院的BXS(Best eXcited Security) TEAM(不显山信息安全社团),由张立江、王虎老师指导的的王乙文、唐宏艺、李林钰、赵轶杰、徐嘉宾五位同学组成的BXS战队在2017全国高校网安联赛(X-NUCA'2017)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奖金2.5万元。

X-NUCA’2017总决赛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联合指导,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和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合作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湖南合天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大学、360企业安全集团协办。联赛秉承“寓学于赛,以赛促学,好战必亡,忘战必危”的理念,推出“竞赛+”模式,将赛前指导、赛中锻炼和赛后交流三者有机结合,将竞赛平台、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和参赛团队四者紧密连接,使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参与比赛,还可以有针对性的学习,并最终实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标。

在校领导和校团委的关心支持和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计算机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竞赛工作。本次大赛为我校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融汇所学知识、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每位参赛选手创造了一个可以彼此讨论问题、相互交流经验的机会,让学生们可以在交流中不断拓宽思路、激发创新思维。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珍惜每次比赛,敢于挑战、勤加练习。也祝愿各位同学在今后的比赛中得心应手,取得更好的好成绩。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吴宇航摄影:吴宇航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