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满溢,青春活力——管理学院举办水果营销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327

水果提货现场

1222日,中国矿业大学水果营销大赛在松苑一号楼A2051室进行提货活动。本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创业协会承办,管理学院经纬社协办。

本次水果营销大赛以小组形式进行,同学们自行组织26人组队参加。比赛规定一周时间为预售期,要求各参赛队伍在预售期内进行宣传,提前向其他同学拿到订单并且收取相应的果品费用。在由工作人员统计订单后,各参赛队伍在22日按照相应的销售额领取所预售的商品,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果品送到同学们手中。最后由工作人员按照销售额的高低进行评比排名,并对获奖队伍发放奖品。比赛的同时,管理学院创业协会还在青春广场搭建了帐篷进行了水果互换活动。同学们在购买一个水果后,可以在水果上挂一张写有自己联系方式的卡片,并带走一个写有其他人联系方式的水果。

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走出书本、走出课堂,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生活中,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怡敏 刘麒源摄影:刘春晓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