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周调度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99

会议现场

  

为扎实推进学校定点扶贫工作,5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周调度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校党委组织部、校扶贫办、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推进了学校帮助销售灵璧县农产品的工作任务。校工会主席章毛平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松就扶贫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人员围绕扶贫工作任务的政策要求、推进进度、操作办法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定点扶贫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现在离教育部规定的任务完成时间已经非常近了,所有部门和同志一定要树立“总攻”意识,细化“作战”方案,落实“战斗”举措,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同时,考虑到定点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切实加强纪委对扶贫工作监督的前提下,在任务推进过程中可根据实际考虑可行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校工会已于5月16日专门召开全校部门工会主席会议,传达布置上级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于5月19日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发出了“以购代捐”消费扶贫倡议。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石强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