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我校青年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12月25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矿业大学“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镜湖大讲堂举行。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成,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清,校团委副书记王蕾,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轮值主席、信控学院求是学社主席曾麒渝同学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15名选手从全校500余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决赛当中。本次决赛共分为抢答对决和政府发言人角色模拟两个环节。选手们首先按照赛前抽签情况三人一组进行抢答对决。按照比赛规则,每组得分最高的的选手和剩余10名同学中得分排名前三位的选手晋级第二环节——政府角色模拟。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各抒己见,侃侃而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政策法规和亲身感受表达自己对时政热点的看法及解决方案建议,既展现了矿大学子雄厚的思想政治理论基础,又让同学们在回答问题中进一步深入了解世情、国情、党情,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活动最后,龚成副部长和王清副处长分别为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知识竞赛作为我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活动之一,自11月1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各级团组织与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在全校青年学生中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东霖摄影:校团委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