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119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获奖名单,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组织申报的“智慧化公寓建设引领公寓管理服务创新--中国矿业大学智慧公寓建设工作案例”荣获一等奖(江苏省仅2项)。

1223日,学校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带队出席了在海南海口召开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寓专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论坛。总务部副部长兼房产管理中心主任杨素明代表学校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并代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领取最佳组织奖。总务部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陆春香代表学校领奖。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寓专会自2014年起设立了“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每两年组织一次评审,2015年底评选出首批获奖成果。201612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寓专会启动了2017年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评选。该奖项旨在鼓励调动各地各校在新时代背景下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的积极性,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破解行业共性难题,同时发掘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思路与新模式,提高成果的实用性和参考价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近年来,总务部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响应互联网+”新时代的公寓管理与服务创新要求,创新智慧化公寓建设,用互联网思维引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的转型升级,建设了一系列现代化物联网设备和智能信息服务系统。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学生公寓服务单位,求真务实,固本拓新,创新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大力推动学生日常事务办理智慧化、管理服务队伍建设标准化和公寓文化建设多样化,将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提档升级,智慧公寓管理和服务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从整体上来看,学校智慧化公寓建设的功能规划和建设规模处于国内高校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创新意义和推广价值,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新闻来源:总务部 陆春香 杨爱东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