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图灵教育计划”之智能车培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24

1223日下午230分,计算机学院于学院录播室开展了“图灵教育计划”之智能车培训。本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王冠军老师担任主讲人,计算机学院16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王冠军老师从培训目的、机器人基本概念、相关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以放映ppt、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分别介绍了影视剧以及现实中的机器人,并深入解析了机器人三定律,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随后,王冠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机器人在军事、教育以及日常生活等多个领域上的应用,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依托TURBOT机器人社团、航模协会发展机器人的相关竞赛与创新创业项目。

本次培训旨在带领学生学习了解机器人相关知识,帮助学院低年级学生尽早入门,为以后在相关领域的学习发展奠定基础,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赵蓓蓓摄影:赵蓓蓓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