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举办“知法守法,与法同行”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29

活动现场

选手参加比赛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了解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法律知识的传播,12月22日,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举办以“知法守法,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要求选手围绕对于法律的相关看法进行演讲。本次演讲比赛中,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徐以诺、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刘文霞、维权部部长钱彦多、法魂辩论队成员顾晨靖、刘毓出席并担任评委。

晚7时,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评委后,选手陆续上场演讲。本次演讲比赛分为法律与道德的碰撞、法律人的责任与担当、新时代的法律之改革与发展三大主题。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引经据典,亦庄亦谐,内容引发听众深刻思考。评委认真地记录选手的表现,并在选手演讲过后适当进行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使选手和听众都有所获益。晚8时30分,比赛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法律的认识,听众也得以从不同角度引发对于法律发展的思考。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促进校园知法守法氛围的形成。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刘潇潇摄影:刘潇潇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