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锋行服务分队积极协办“爱心热水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43

活动宣传现场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在公教楼饮用热水,给寒冬里的学子带来温暖,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中国矿业大学行健基金会、计算机学院e线服务队联合主办了“爱心热水卡”活动。信控学院锋行服务分队与各学院服务分队积极协办。

此次活动从2018年12月开始,服务队员将在各公教楼新式饮水机旁设立“爱心热水点”。队员会在每一个热水点放置一张热水卡以供师生饮水。此外,爱心点内还设有支付宝、微信的支付二维码和爱心储蓄罐。在设立了“爱心热水点”之后,没有办理热水卡的同学和老师也可以使用饮水机喝到热水。他们使用热水卡之后,自觉支付饮水费用,服务总队定期向热水卡内充值以形成热水卡持续使用。据计划,明年1月将完成第一期“爱心热水点”的布置工作,并且在明年3月到5月开展第二期“爱心热水点”的布置工作。

据调查,有近三分之二的同学没有办理热水卡,办理热水卡的最低充值也导致了部分同学放弃了办理热水卡。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师生享受到了新式饮水机带来的便利,除此之外,活动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服务总队的知名度以及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国矿业大学行健基金会,加强了学生服务总队与各学院服务分队的联系并提高配合能力。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祖龙 张学仕摄影:刘永伟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