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第三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3

活动现场


为解答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疑惑,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科研情况的了解,519日下午,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在博三楼B103举办“教授有约”活动。土木学院道桥与地下工程系系主任东兆星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辅导员李亮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兆星教授首先从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主要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学院道桥与地下工程系的总体情况。接着,他结合国内外最新研究情况,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系所四个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团队成员、科研进展和成果等。最后,东教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结合自身科研、教学经验,对同学们现阶段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攀登科研高峰,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教授有约”活动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解答了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疑惑,也为同学们在个人发展过程中做出更加合理的选择提供了宝贵经验。土木工程2017-3班的徐君同学说:“这次讲座让我对于学院科研实力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加深了我对专业方向的理解与认识。”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孙生强 殷洁茹摄影:孙生枪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