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定点帮扶灵璧县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02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5月2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定点帮扶灵璧县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共灵璧县委党校举行。

学校教培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培训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服务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人才素质能力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回顾了结对帮扶以来学校充分发挥教育、科技及人才优势,为灵璧县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灵璧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峰作动员讲话,对中国矿业大学精准扶贫、推进电商扶贫知识培训安排表示感谢。他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电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准形势,准确把握电商发展态势;三是学以致用,全力推动电商工作出实绩。他还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

灵璧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典礼。来自灵璧县商务局的198名电子商务领域人才将参加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学习。此次培训围绕“互联网思维助力乡村振兴”“直播经济赋能产业扶贫”“中国淘宝第一镇电商发展历程经验介绍”“电商发展成功典型案例分享”等主题,邀请了互联网企业高管、农村电商运营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安排了分组讨论和典型案例分享。


新闻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部 王虎摄影:责任编辑:王虎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