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美丽书桌”打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74


志愿者们正在插花

“美丽书桌”活动鲜花奖品


为督促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宿舍整洁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4-10日,外文学院开展“美丽书桌”打卡活动。此次活动由外文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外文学院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面向外文学院全体学生,活动为期七天。

本次活动的形式以发表QQ空间动态为主,同学们每日编辑活动内容,附上二至五张含有规定打卡手势的宿舍书桌照片,每日21点前上传截图以及照片到QQ活动群的群相册中。在此次打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整理书桌,保持其整洁,并且采用装饰物品装饰书桌,每日打卡内容极具创意。活动结束时,共有59名同学完成7天的打卡目标并参与院一二三等奖的评选,其中14人获得一等奖,15人获得二等奖,21人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全勤鼓励奖。活动结束后,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于5月14日发布志愿打卡信息,进行志愿打卡统计。获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于5月19日领到鲜花和花瓶一份,花瓶发放之后学院将会跟进花瓶和花的养护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整洁的环境。

此次打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维护宿舍环境的意识和自觉性,还帮助同学们营造了良好温馨的生活环境,更激发了大家装饰书桌的想象力,在学院内部形成了爱护环境、注重卫生的良好风气。爱护宿舍环境,从整理书桌做起!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高惠琳 庞琬毓摄影:高惠琳责任编辑:顾晓玉审核:张向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