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为应届毕业生设立网络面试专用室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46

辅导员帮助调试设备

受到疫情影响,大部分同学的研究生复试与企业招聘面试都以线上的形式进行,为了给参加远程面试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稳定安静的面试环境,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临时将心理谈话室进行改造升级,作为学生升学、就业网络面试专用室。

网络面试专用室为学生提供了面试所需的摄像机、笔记本电脑、办公桌椅等设备以及学习文具、矿泉水、口罩等物资,需要使用场地面试的同学可以提前向党工委的指导老师们预约,老师们会根据面试需要帮助同学们搭建场地,提前调试设备,除此之外,在面试之前还会向同学们传授面试锦囊,最大程度上为同学们的面试提供软件硬件双保险。预约使用面试场地的电力学院2016级马伊荷同学说:“网络面试专用室的设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面试场地环境安静、网络稳定、设备到位,而且辅导员老师就在身边,可以随时提供指导和帮助,整个面试过程让我感觉特别安心,也可以更加专注的投入到面试中。”

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将线上线下协同联动持续推进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工作,积极开展“教授进公寓”主题沙龙、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求职就业面试技巧讲解等活动,最大程度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工作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珊珊摄影:侯博文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