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本科招生网络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250

招生宣讲海报

网络宣讲现场

  

本学期以来,受疫情影响线下招生宣讲全部暂停,为确保招生宣讲不断线,4-5月份,学校积极组织干部教师,通过今日头条、西瓜视频、B站、抖音等网络平台,面向全国及29个省(区、市)开展招生宣讲40场,总点击量近百万。

各二级单位对系列宣讲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共组织教授19人、副教授3人、党政干部8人,面向全国及所负责省市开展宣讲。此次宣讲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面向全国的整体宣讲,也有面向各省市的针对性宣讲,既有对学校办学水平、校园文化、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发展等情况的介绍,也有结合学科专业的科普讲座、学校拔尖人才培养模式专题介绍、针对高中生的心理辅导报告等,受到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杨昭摄影:孙婷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