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冯兴振、石炳华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4490

学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校长宋学锋为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冯兴振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校长宋学锋为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炳华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副校长卞正富主持聘任仪式

  冯兴振副董事长发表感言

  石炳华副总经理发表感言

座谈会现场

  

12月24日下午,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冯兴振,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炳华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卞正富,徐矿集团副总经理陈清华出席仪式,卞正富副校长主持仪式。

校党委书记刘波致辞,感谢徐矿集团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她说,矿大自1978年到徐州办学以来,与徐矿集团一直紧密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极大地服务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徐州的建设和发展。学校聘任冯兴振、石炳华为兼职教授,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具体体现。她期待中国矿业大学与徐州矿务集团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拓展新领域,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卓越工程师培养、科研合作、煤矿塌陷区生态修复、煤炭大数据建设等领域开展更高层次更大空间的合作,将中国矿业大学、徐矿集团的合作打造成为新时代校企合作的典范。

会上,宋学锋校长为冯兴振、石炳华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冯兴振副董事长介绍了徐矿集团转型发展六大能源基地布局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他指出,中国矿业大学是中国煤炭高等教育的摇篮,徐矿集团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先驱和中国煤炭工业改革的先锋,中国矿业大学与徐矿集团多年来扎根徐州,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合作源远流长。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采煤塌陷地治理、智能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人才培养、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石炳华副总经理发言。作为一名矿大校友,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作为一名新聘兼职教授,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带着感恩之心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带着感激之情把所学、所知、所悟分享给同学们,尽心尽力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徐矿集团党委工作部、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技术中心、徐矿大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科建设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裴丽赟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