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对不起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389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之所以向你表达歉意,是因为为了希望你能够心平气和地看完我的道歉信,并且相信我有能力,有信念去改变,去完善现在的我!

刚刚进入大学的我,对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感到从未有过的兴奋和舒适。但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大量的空闲时间充斥着我的生活,寥寥无几的学业作业完全无法填充我内心的空虚。

作为曾经在高中时期饱受海量作业的洗礼的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等生,这样的空闲生活,这样的无所事事的无趣,这样的碌碌无为的学习,让我感觉到又是多么的恐慌和焦虑。然而此时此地没有人告诉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更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学习,怎么生活,怎么处理令人焦头烂额的琐事。随着时间的飞速流逝,转眼间第一学期已经只留下一半的时光,然而我却因为找不到问题所在或解决问题的答案而浑浑噩噩地学习着,漫无目的地忙碌着,难道这不是苟且偷生吗?

如果我继续稀里糊涂地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你一定不会原谅我吧?

幸运的是,期中考试敲响了我的警钟,我才如梦初醒,才明白我所作所为不过是虚度光阴罢了!

为了使身处未来的你不会因为我的一时糊涂而痛苦悔恨,为了不使身处未来的你因为我的无所作为而伤心难过,为了不使身处未来的你不会因为我的种种劣迹而无颜面对父母以及家族给予你的期望和寄托。我首先向你表达真诚的歉意和悔恨,为我没能充分运用珍贵的时间而说声“对不起”,此外我下定决心改变我的生活态度,完善我的作息计划,使我摆脱自甘堕落的深渊。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将恪守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履行的职责,严于律己,兢兢业业。我希望在我的努力下,生活在未来的你能够为你拥有我而感到骄傲和无悔,国家及社会能够为你而感到满意和自豪!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将秉承刻苦学习,快乐生活的理念,为你的绽放光彩做好基础和铺垫。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将坚持正确的学习习惯和生活态度,为我的涅槃重生创造氛围和环境。

从道歉的这一刻起,将注定我会致力于塑造品学兼优的你!我将会和你携手构画未来的美好蓝图!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宋文韬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