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一九,初心依旧”——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新年团拜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56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新年团拜会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北国过冬至,风光春已生。为了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2日晚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相约一九,初心依旧”新年团拜会。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院学工办主任孟子浩,院团委书记陈文雯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前来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由学生会体育部同学带来的《 Marial Art Dance》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轮番呈上各种精彩的节目。本次团拜会成为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学习部的《手影舞》点亮了全场”最亮的星“;宣传部的歌曲舞蹈《东西》元气满满,温暖如春;办公室带来的诗朗诵《我的滑板鞋》幽默风趣;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原创歌曲《我们的歌》回忆了大传记录尘世执笔现实 的过往,感动人心,联结人情。音乐系12级音乐系毕业生乔臻以及姬妲瑾老师为大家带来临时节目《不忘初心》,点明了本次团拜会的主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科协的中国风爵士舞《千里之外》别具一格,舞姿曼妙,撩人心弦;党站带来的四手联弹《匈牙利舞曲no.1》抑扬顿挫,荡人肺腑,撼人心魄。外联部的《人鬼情未了》诙谐而动人。服务分队带来的小品《我是志愿者》触碰到人们心底的柔软,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传递四方。期间学院的老师们也给大家带来舞蹈,展现出老师们活泼的一面。心理自助中心、团委实践部、主席团、青协等也呈现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

晚会期间,龙景奎书记和罗萍嘉院长通过屏幕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和寄语。在同学们的期待和欢呼声中,范韶维副书记上台表达了祝福,她说:“非常开心我们能像一家人一样在此相聚。大家辛苦了,祝福大家在2019能够不忘初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更好的设计,设计最棒!”之后孟子浩老师、陈文雯老师、林仁强老师、郭丽婉老师与孙艺铭老师一同登台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现场还设置了微信抽奖榜,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登陆微信参与互动。晚会的最后,所有学生组织集体登场,以一副副喜庆的对联与祝福的话语表达对学院各组织与全体学生的真挚祝福。

整场晚会灯光璀璨,精彩纷呈,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设计学子的多才多艺。2018年已经临近尾声,2019年即将启程。团拜会的举办不仅是为过去的一年画上完美句号,更是对崭新的一年许下无限美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能够在新台阶上步步登高,设计学子能够初心依旧,继续前行,在最好的设计遇见最好的自己!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沈苏怡 王思晗 韩磊摄影:沈苏怡 王思晗 陈梓欣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