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小动物明信片照片征集大赛扫楼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10

志愿者向同学们热情宣传

1223日,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小动物明信片照片征集大赛扫楼宣传活动。在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主席彭华笛的带领下,6位志愿者于竹苑2号楼和松苑1号楼积极开展扫楼活动。

21时,志愿者们于竹苑2号楼前领取张广石志愿者服务队的马甲和宣传海报后,活动正式开始。通过对同学们进行宣传,志愿者发现不少同学对此项活动很感兴趣,面对校园里的流浪小动物们,他们希望自己能在寒冷的冬季为小动物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借此机会呼吁其他同学也加入到保护小动物的行列中来。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志愿者的认真宣传下,扫楼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22时,本次志愿活动落下帷幕。

小动物明信片照片征集大赛为同学们接触并熟悉小动物,从而加入到保护动物的行列中提供了良好平台。而本次志愿宣传活动,不仅使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了解了照片征集大赛的意义,也引起了同学们对动物保护的反思与向往,极有力地推动了小动物明信片照片征集大赛的顺利开展。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傅雅婷 张卉摄影:傅雅婷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