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化工学院毛泽东思想研习社举办毛泽东重要著作阅读分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85

社团成员在分享阅读感悟

社长做活动总结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12月24日晚7时,化工学院毛泽东思想研习社在博学四号楼C104室举办毛泽东重要著作阅读分享会。

活动前期,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认真阅读毛主席经典文献,并就此次分享会的展示内容进行认真准备。分享会上,各个小组依次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其中,徐闻璞组从背景、内容和意义三个方面对《实践论》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认识与实践之间的密切联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黄御封组着重分析了《论十大关系》的重大意义,他说道,“《论十大关系》作为开辟适合中国情况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开篇之作,明确提出了探索中国自己的建设道路的基本方针,并且其中所体现的许多重要思想原则,时至今日仍然具有深刻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活动最后,吴鸿翔同学对此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理论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根本源头,并且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新的实践学习毛泽东思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得同学们在相互的交流中对毛泽东重要著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同时也加深了当代大学生对毛泽东精神的传承与延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同学们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吴鸿翔摄影:吴鸿翔责任编辑: 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