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青协烛光体开展DIY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331

1227日,能源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烛光体在二食堂广场举办DIY爱心义卖活动,能源学部弓海军老师,17级辅导员许蓓老师、16级兼职辅导员李猛老师以及其他学院相关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1030分,烛光体成员开始布置场地以及摆放义卖品,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准备工作。中午12点整,DIY爱心义卖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来自徐州市特教中心的两位盲童为了感谢各位志愿者的关爱倾情演唱了《感恩的心》,并献上歌曲《爸爸最好了》、《你是我的眼》,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询问,其中有不少同学通过购买义卖品支持此次公益活动。这些义卖品中有矿大学子在“异想天开”爱心DIY大赛中捐赠出来的,还有盲童们的各种手工作品。下午130分,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公益意识以及志愿行动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同时也让特教中心的孩子感受到了矿大学子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通过爱心义卖的形式将公益志愿活动推广到同学中间,有利于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公益服务事业。

新闻来源:能源学部 李思慧 赵鼎萱摄影:李思慧 赵鼎萱责任编辑:吴宝水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