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四届“正通人环杯”建筑节能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71

比赛现场

现场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1223日,正通人环杯第四届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节能大赛暨第三届徐州市建筑节能高校邀请赛决赛,在土木学院楼B201开赛。来自4所不同学校、共8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最终的冠军争夺。

徐州暖通专委会主任委员戴永峰、徐州正通人环行政总监姚焕刚、徐州工程学院王圣程;矿大建环学科带头人黄炜教授、建环专业黄建恩老师、张红英老师、王义江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队参赛选手精神状态饱满,竞技水平优异,充分展现了各队的研究思路和最终结果。参赛选手在答辩中的精彩发挥,体现出了徐州学子严谨好的学术能力,扎实的学科知识,以及良好的临场能力。

其中第10组的设计将教室进行电力分区,利用座位下的发电机构以及人的重力势能,对教室座位信息进行传递与识别,并由座位信息座位数据来源来控制相应分区的电力通断情况。这一设计选题新颖,思路清晰,可行性强,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10组作品获得一等奖,第633组获得二等奖,第1923243640组获得三等奖,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杜明 程维军摄影:杜明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