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描中国梦,八千路续大风篇——土木学院18-13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83

活动现场

1224日下午,土木类18-13班在公教区开展了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下午三点半,班委早早到来,开始布置活动场地为活动的展开做好准备。四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请同学们发表了对于改革开放的看法,以及改革开放为大家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进入了改革开放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分成了4个小组,进行了紧张刺激的计分抢答,大家纷纷举手抢答,学习热情高涨。接着,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一部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里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五年来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其中既有在科学技术上和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的新成就,也有在脱贫攻坚,协调与平衡社会问题上取得的成果引发了同学们的热议。最后,同学们我能为改革开放做什么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一阵激烈的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表示,自己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并表示作为一个土木人,一定会将自身发展与中国梦的实现相结合,努力学习,争取将来能为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灏 刘萌摄影:王灏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