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公物,温暖人心 --管理学院金融16-2班开展“博学楼桌椅检查”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34

1227日,管理学院金融16-2班于博学1号楼BC区开展博学楼桌椅检查志愿活动,全班同学按时到场并积极参加。活动旨在统计博学楼桌椅的损坏情况,为同学们创造便利良好的学习环境。

下午1时整,全班同学在博学1号楼大厅内集合完毕,为避免影响自习的同学和下午的课程安排,志愿活动于午休期间展开。团支书张梦莹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检查的范围和此次活动的要求与目的,并将同学们分成5组,由5位班委负责指挥小组成员对各组负责教室的桌椅进行检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小心翼翼地按压桌椅,避免吵到教室里自习的同学。各组同学都积极参与,有条不紊地对教室的每个桌椅进行检查,并对出现问题的桌椅位置进行记录。在整个检修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高效率而有素质地完成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最后由团支书收集记录情况并将有问题的桌椅记录交给相关负责人。活动结束后,班级同学于苏婉感叹道:“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志愿活动,既方便了日常上课的同学,也使我们每个人为校园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博学楼是每位矿大学子沐浴知识的海洋,教室内公共桌椅的情况也直接关系到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本次志愿活动中,管理学院金融16-2班的同学们主动承担了检查桌椅设施的责任,维护了广大师生的利益,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爱护公共设施与志愿服务的意识,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擎阳摄影:张梦莹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