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鉴明志——安全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9

交流会现场

为帮助同学选择未来的发展方向,安全学院于5月24日于矿科A200举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团委书记刘世通主持,17级同学及对未来就业规划感兴趣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4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刘世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优秀毕业生,并对他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及在面试中的心得体会。签约上海机场的由亮学长结合自己的就业经历,讲述了在求职时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面试时要注意穿着形象HR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就职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张佳馨学姐分享了面试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并针对女生求职时的优势和困难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工作的张孝峥学长以自身经历为引子向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他鼓励同学们面试要有自信,实力固然重要自信会让你在求职者中脱颖而出交流会的最后刘世通老师对各位优秀毕业生的求职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幽默风趣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毕业时的求职经验。

本次经验分享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经过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毕业生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经验,对于自己未来的路要如何选择有了更清晰明确的方向。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白晓泽 曲峰摄影:白晓泽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