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荣获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911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的质量,推动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扩大期刊的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开展了此项评选活动。此次共评选出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120项、二等奖171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53个。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自1984年创刊以来,坚决执行国家新闻出版的政策法令,严格遵循办刊宗旨,立足煤炭,促进煤炭开采与安全科技的进步。近年,学报的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论文基金比和论文下载量等都有明显提高,行业影响及社会反响不断提升。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