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份祝福,暖冰冷寒冬——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元旦送“福”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75

为庆祝元旦佳节,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8日,化工学院学生会书画协会联合其他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送“福”字活动,为化工学院学子送上新年祝福。

晚9:30,上门送福字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于杏一和竹一挨个宿舍敲门送福字,并送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有成”的祝福,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在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现场气氛喜气洋洋,温暖动人。同时,学生会工作人员谦逊有礼的表现和认真工作的态度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除了上门送福字的活动以外,化工学院书画协会还在二食堂广场组织了“答题赢对联,送福字”的传统文化知识小竞赛,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学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收到了团委学生会的新年祝福。同学们纷纷响应,表达了对学生会贴心活动的感谢。

冬寒人情暖,本次元旦送福字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师生送上最温馨的祝福,给他们送去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温暖。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解官品摄影:解官品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