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徐矿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567

学校举行2018年“徐矿奖学金”颁奖典礼

校长宋学锋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主持颁奖典礼

徐矿集团副总经理石炳华讲话

徐矿集团副总经理陈清华宣读表彰决定

徐矿集团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徐矿集团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徐矿集团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年“徐矿奖学金”颁奖典礼。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冯兴振,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炳华,副总经理陈清华出席颁奖典礼。徐矿集团相关部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部)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在颁奖典礼上作了讲话。他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徐矿集团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我校与徐矿集团的合作历史和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在相互支持和协同发展中求得共赢。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内生动力,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事业统一起来;二是要做到好学力行,不断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践行矿大精神;三是希望更多的同学笃定行业志向,在投身煤炭行业中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用不懈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石炳华副总经理代表徐矿集团向获得本次“徐矿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为此次奖学金评选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徐矿发展的矿大领导和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徐矿集团与矿大双方将继续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谋发展”的理念,并以这次“徐矿奖学金”的颁发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打造互惠共赢、友谊长青、创新发展的校企合作典范。他以矿大校友、在校学生老学长的身份,希望同学们专注学业、做好新时期的“矿大人”,加强交流、当好新合作的“联络人”,学以致用、成为新时代的“徐矿人”。

曹德欣副书记主持颁奖典礼。他对徐矿集团关心支持我校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与时代同频共振,用奋斗书写华章。

徐矿集团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陈清华副总经理宣读表彰决定。安全学院2015级本科生轩吴凡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徐矿奖学金”今年在我校首次设立。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从今年起每年出资奖励煤炭主体专业有志于扎根煤炭行业的优秀学生,激励更多优秀的矿大学子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建设祖国、回馈社会。本次共评选一等奖学金8名,每人奖励10000元,二等奖学金 42 名,每人奖励 4000元。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李居铭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