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徐州国际学生音乐节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837

选手亮相合唱,点燃全场

选手深情对唱

现场选手演唱

利比里亚籍国际学生说唱组合获得金奖


近日,由国际学院主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徐州国际学生音乐节”在文昌校区北广场举行,共有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等5所高校、8个国家和地区的15名(组)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国际学生音乐节亮点纷呈,炫目的舞美、动人的音乐、醉人的歌声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开场,全体歌手亮相并带来开场曲目《Hey,Jude》点燃全场,拉开了此次音乐节的序幕。查德、珍妮带来的情歌对唱《Endless Love》用动人的演唱,将恋人之间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随后上场的山谷、沈勇一改现场深情的氛围,主唱山谷特色的磁性声线一开口就嗨翻全场,现场欢呼声不断,其搭档沈勇用精妙的电吉他演奏,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后面几位选手带来的《刚刚好》《父亲》《我的歌声里》等也让在场的观众感到十分惊艳,原来国际学生唱中文歌也如此动人。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的说唱组合利比里亚籍国际学生巴图安、丹尼尔、米歇尔凭借在演唱功力、舞台掌控力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和超高人气,夺得了本届音乐节的金奖。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哈萨克斯坦籍国际学生佳琦获得银奖,中国矿业大学俄罗斯籍国际学生波丽娜获得铜奖,徐州工程学院科摩罗籍国际学生马本、徐州医科大学印度籍国际学生苏芮、中国矿业大学俄罗斯籍国际学生安娜丝、中国矿业大学哈萨克斯坦籍国际学生乌盼分别获得分别为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具特色奖、最美华语之声及最佳舞台表现力奖,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春梅、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李红海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为徐州地区首届国际学生音乐节,有利于彰显国际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促进国际学生融入徐州。


新闻来源:国际学院 程丽摄影:国际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