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17-11班开展徐州市博物馆共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77

20171227日,管理学院工商17-11班在徐州市博物馆开展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的旨在为博物馆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冬日里的温暖,为来往的游客送去一份便利。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在学校北门集合,一起乘坐公交车赶往徐州市博物馆。到达博物馆后,同学们穿上志愿者马甲,于下午2时整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工明确,其中有两人负责检票、两人负责站台、三人负责记录此次活动,剩余的同学们被安排在了不同的展览馆负责为有疑问的游客们解答问题。此外,还有部分同学通过自学展览馆的历史,为游览的老爷爷老奶奶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解说。负责记录此次活动的同学也将一幕幕温馨美好的画面拍摄并保存了下来。在经历了两个半小时后,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为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和游客们带来了一份便利,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于志愿活动的热情,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徐文婷 柳文璇摄影:徐文婷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