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定点帮扶灵璧县应急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64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现场

5月22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定点帮扶灵璧县应急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灵璧县应急管理局举行。灵璧县应急管理系统近100名分管领导和基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灵璧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虎,灵璧县副县长、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灵璧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灿龙主持。

闵涛副县长致辞,向灵璧县人民政府对矿大定点帮扶工作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向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矿大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培训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人才素质能力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回顾了结对帮扶以来矿大充分发挥教育、科技及人才优势,为灵璧县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陈虎副县长作动员讲话,向矿大为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要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培训实效性;三是要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围绕“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与执法实务”“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解读”“应急管理经典案例分析和思考”等主题,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部 王虎摄影:职业与继续教育部责任编辑:王虎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