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547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行健楼C604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并作申报动员。校内相关单位科研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传哲主持。

卞正富副校长结合学校排名和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了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要求、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要求、学校对教师发展的新要求方面阐述了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为代表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会议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文德教授作了辅导报告。张文德教授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进行了细致解读,对选题及申请书和活页的撰写等进行了详细指导,对我校申报的选题进行了分析诊断,并详细回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

会议进行了申报工作布置,下达了各单位申报和立项指标,对学院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简要通报了学校社会科学振兴计划的一些举措。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贺琳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