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类18-16班团支部举办“以校之名,予之祝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94

团日活动现场照片

班级合影

2019年是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宣传我校优秀的校园文化,同时给陌生人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一丝温暖,1225日,电力学院电气类18-16班举办了主题为以校之名,予之祝福的团日活动,1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开始的前一周,16班全体同学自己亲手制作了带有中国矿业大学标识的明信片,同时在每张明信片上写上了新年的祝福语。下午1430分,16班全体同学在北门集合之后,分组步行前往云龙湖。沿途中同学纷纷将自己制作的明信片送给了过往的保安、环卫工人及游客们,向他们送出了新年的祝福并简单地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们纷纷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送出了对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也能够在接下来新的一年中更加努力。在将所有的明信片送出之后,16班全体同学在指定地点集合进行了合照留念之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以校之名,予之祝福团日活动以送明信片的方式向路边的行人送出了新年祝福,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为陌生人带去了温暖,在展示矿大学子的风采的同时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卫琪琪 刘恒摄影:远世龙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