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苑区分党工委信控学院工作组举办“疫情防控不减压,宿舍卫生靠大家”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1

楼小组成员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为引导同学们端正防疫态度,为防疫做出应有贡献,松苑区分党工委信控学院工作组在松苑学生社区举办“疫情防控不减压,宿舍卫生靠大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要求松苑社区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时间从5月13日到5月24日。

活动中,辖区内所有学生积极打扫宿舍卫生,排查宿舍用电安全,有序进行消毒和通风5月13日晚,辖区内楼小组成员联合信控学院学生会对辖区内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督促各宿舍在疫情期间应保持干净整洁,做到安全用电,坚持一天三次通风,及时打扫宿舍的“死角”,以此提高宿舍的整洁度,降低细菌和病毒滋生的可能性。5月17日到5月24日,由学生会部长团、学生会生活部成员组成的安全卫生小组将每天抽查20个大宿舍,对这些宿舍进行酒精消毒,并综合5月13日的全体检查,根据评分细则对宿舍安全和卫生进行打分,选出优秀宿舍并拍照展示,作为本次活动的“安全卫生模范宿舍”,免费发放洗衣液和消毒液等作为奖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营造美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而且也使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疫情期间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增加了同学们抗疫责任感。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晓杰 傅琳雅摄影:王博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