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引荐社会企业帮助销售灵璧县农副产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3

洽谈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定点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学校积极引荐社会企业参与到帮助销售灵璧县农副产品的行列中来。5月22日,校工会主席章毛平与引荐的徐州橙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赴灵璧县开展业务对接洽谈,灵璧县副县长、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灵璧县政府有关部门、灵璧县朝阳镇与当地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期间,章毛平主席与当地政府领导以及相关企业就帮助销售农产品的形式和方法进行了详谈,并深入工厂、大棚等生产一线考察了当地农副产品生产情况。

据悉,经学校推荐,徐州橙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企业已经积极参与到帮助销售灵璧县农副产品行列中来,目前这些公司已经多次赴灵璧县和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当地扶贫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以助力学校早日完成帮助销售200万元灵璧县农副产品的扶贫任务。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石强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赵石强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