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赵亮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校长宋学锋发言

徐州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赵亮讲话

副校长李强主持会议

8月30日下午,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赵亮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长宋学锋出席会议,副校长李强主持座谈会。

宋学锋对赵亮一行表示欢迎,对徐州卷烟厂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今年是学校在徐办学40周年,是事业稳定发展、奔向中兴的阶段。学校在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确立了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目标,目前各项工作紧紧围绕这一奋斗目标扎实推进。他指出,迈入新时代,学校深入实施特色发展、人才强校、开放办学三大战略,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建立稳定的常态化交流机制,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化务实合作,打造合作新高地。

赵亮对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徐州卷烟厂在人才、智力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徐州卷烟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和行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工作。希望借助中国矿大在人才、学科与科研等方面优势,开展深化合作,帮助企业提档升级,共同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中层干部及管理骨干专业化培训、企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合作事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 李政勇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