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结彩,喜迎新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元旦花灯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186

1231日,为庆祝新年的到来,增添校园喜庆的氛围,学校于南湖体育馆前举办元旦花灯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制作并布置了精美花灯,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观看。

电力学院在本次花灯的设计过程中以科技感为主题设计了多个花灯。名为光立方的花灯由512个发光二极管手工焊接制成,可以切换多种模式,借助光点的变换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名为多彩电力的花灯造型灵感来自于冷却塔,结合了学院电气和能动两专业的专业特色,也由发光二极管制作,用不同年份对应不同颜色,用闪电的灯光造型寓意多彩电力,表现电力学子学习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展望。此外还有传统的纸质花灯和用电力学院标志组成的棱状花灯,制作精美,造型新颖,吸引路过的老师同学们驻足欣赏和拍照留念。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本次花灯展示,展现了电力学院的风采,使节日气氛更加浓厚,向全校师生传达了来自电力学院的美好节日祝愿。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于博存 王港摄影:单幼邻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