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欢乐,迎新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元旦游艺宫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102

1231日,为了欢庆元旦迎接2018年,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学校于南湖体育馆B2-3层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并在体育馆B207B304房间举组织开展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活动组织者前往南湖体育馆进行活动现场的布置,用气球、彩带、彩色卡纸等各种装饰品装扮活动室。晚上700,游艺宫活动正式开始。游艺宫活动娱乐项目丰富,B207房间的桌游与棋类比赛等多个娱乐项目,B304房间的“时间炸弹”、“一反常态”、“飞镖解密”、“乒乓落地”等趣味小游戏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的参与并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火热。电力学院负责同学担任着活动主持的任务,为来来往往的参与者认真地介绍游戏规则,并带领他们进行游戏。“和舍友们一起进行有趣的小游戏,不仅考查了我们的凝聚力,同时也能在欢乐的氛围中为我们的2017年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现场一名同学说道。活动结束后,电力学院负责同学组织进行了卫生清理和打扫。

此次游艺宫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娱乐的机会,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而且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2018年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心态,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收获。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任天佑 单幼邻摄影:王港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