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马欣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2

在图书馆调研

在梅苑食堂调研

8月31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马欣一行来我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等参加调研。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我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副市长吴昊陪同调研,副校长赵建岭,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参加活动。

马欣一行先后到我校图书馆、梅苑食堂等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开学前后学生返校流程,检查校园进出管理、图书馆疫情常态化防控、卫生防疫消毒、师生用餐等关键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学校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校园各类人员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把秋季开学关键节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学校要加强与属地和有关部门的协作联动,共同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刘波、宋学锋详细汇报了我校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要求,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稳妥有序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徐州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居铭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