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2015-2017年度中国学生定向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302

12月28-29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2017年年会在福建省龙岩市举行。大会对2015-2017年度中国学生定向作出突出贡献的校长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中国矿业大学被授予2015-2017年度中国学生定向先进集体称号,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获评2015-2017年度中国学生定向突出贡献校长,乔兰波老师获评2015-2017年度中国学生定向先进个人称号,学校为江苏省唯一获得三项荣誉的高校。

中国大学生体协定向分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中国学生定向分会副主席曹德欣应邀出席年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2015-2017年,学校先后五次代表江苏省高校在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无线电测向、识图用图、电磁频谱管控)中取得优异成绩,校大学生定向队参加省级以上(含亚锦赛)各类比赛共25场,共获得第一名52次、第二名36次、第三名38次。

会议期间,曹德欣副书记及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一同看望正在龙岩备战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定向比赛的校大学生定向队员,勉励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乔兰波 陈玉国摄影:乔兰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