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院长杯”之科技发明制作暨学术成果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15

优秀参赛作品

为了鼓励学生们在平常的生活学习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求同学们能在实践中发现不足,在发现中寻找动力、提升能力,从而不断进步,12月17日到12月25日,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举办第二届“院长杯”之科技发明制作暨学术成果竞赛。

此次活动以“用青春灵动的创想,点亮科技腾飞的未来”为主题,旨在增强信控学子的创新意识。活动前期的宣传,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同时扩大了活动影响。据悉,此次活动参赛人员每组不得超过3人,参赛作品分为发明创造类、实用新型类、外观设计类三个类型。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须为原创,符合现代科技发展潮流,并在12月25日19:00-21:30 将参赛作品的实物交至梅苑一号楼五楼信控学院会议室,其他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最后,组委会秘书处将组织相关专业的教师,结合作品的科学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制作工艺的先进性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从中确定获奖作品及获奖等次。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信控学子的科技创新的能力和创新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同学们在各自的分工中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自身组织协调能力,促进同学们全面提升自我,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户庆国 张硕摄影:祁昊宇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