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风霜尽,热血展风华——计算机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93

班级风采大赛

大赛现场班级表演合唱

12月24日晚7点,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18级“班级风采大赛”于教二C102举办。本次大赛由计算机18级辅导员曹露晨老师、兼职辅导员陈冬格老师、学生会主席郭子丞、副主席杨佳斌、韩佳慧、花海艺术团团长丛志恒担任评委。大一所有班级参加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们精简有趣的开场白以及评委介绍后,大赛正式开始了。10班首先带来了一支活力十足的舞蹈《永远跳不齐》,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更为大赛顺利进行拉开了序幕。“相信未来,梦想可期”,11班紧随其后以积极昂扬的态度为观众带来朗诵《相信未来》以及歌曲《最初的梦想》。1班别出新意的为观众带来了话剧《最强选秀王》,以其无厘头的趣味让观众捧腹大笑。似热浪里的一股清流,3班带来了一首浅唱低吟《遥远的你》,其轻柔的歌声缓缓流进了观众心中。13班紧追其上用铿锵有力的声调朗诵了《相信未来》,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紧张的比赛之余,简单活泼的小游戏“取物上台”也闪亮登场。各班级同学们为赢得游戏都绞尽脑汁,与此同时,各式奇葩物件也引得大家大笑不止。轻松过后,5班以真挚的感情为观众们带来了歌曲《真心英雄》,其间点点荧光与手机灯光交相辉映,让真心与开心在心间流动。而6班更是别出心裁带来歌曲《六班之歌》,让欢声笑语与触动相互交融。歌声过后更有精彩话剧,9班带来了诙谐生动的话剧《矿大好才艺》,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让会场爆笑不断。结束即是开始,7班马上带来了《倔强》与《we are the world》两首歌曲,“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唱出不断奋斗的坚持,而“we are the world ”更表长远志向。同样的词曲,不同的感觉,4班携着“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住进了观众的心里。“青春,梦想,未来”8班紧扣三个主题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朗诵以及富有节奏感的杯子舞。静心沉淀,看见感动,12班立意深远带来话剧《叩开你的心门》,让观众看到大学校园里的真善美。最后,2班以一首《平凡之路》压轴出场,带去平凡中的触动,让情感渐趋柔缓。但是随后展开的随机抽奖环节又让观众抓住了欢喜的尾巴,紧张刺激,大笑出声。最终,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之后,6班获得一等奖,8班和9班获得二等奖,3班、5班和1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班级团结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每一位同学带去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温暖。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体验到了班集体的集体感和荣誉感。希望在今后的生活里,同学们可以互相帮助,共建优秀班集体。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杨雅玲 王婷婷摄影:杨雅玲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