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2017校教职工广场舞比赛暨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610

12月27日晚,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工会工作表彰会暨2017年教职工广场舞比赛在科学馆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机关党群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全校工会干部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词,校工会主席李来成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校工会副主席翟金玉、郭梅香分别宣读了宣传工作及文体活动表彰名单,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于国防主持了总结表彰会。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工会干部、所有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表达了问候和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他指出,2017年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工会维护、教育、参与和建设的职能,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民主管理,推动教职工师德建设,提升教职工劳动技能,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学校事业的全面蓬勃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希望,并提出: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求我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推动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创建世界一流矿业大学再作新的贡献!

校工会主席李来成全面总结了校工会在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希望全校工会干部继续发挥职能,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服务好教职工作出应有的贡献。

表彰会后举行了2017年教职工广场舞比赛。徐州市教科工会、兄弟高校工会领导和专家担任本次广场舞比赛的评委。来自公管管理学院等部门工会选送的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幼儿园《绽放》获得一等奖,职教部《盛世鸿姿》、总务部《花儿》获得二等奖,校机关《曼舞亚克西》、外文学院《浪漫樱花》以及附属小学的《天边的巴拉格宗》获得三等奖。此外,学校首届教职工声乐培训班、心随舞蹈队、总务部的老师以及设计学院的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比赛在老师合唱的《中国矿业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为校工会点赞。评委王寒晗老师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参赛选手的精神面貌、参赛代表队的用心编排、组织部门的精心策划、现场的热烈气氛,让这寒冷的夜充满了温暖和活力。助演嘉宾们的演出更是为比赛添色。”校机关的李秀说:“许多单位的节目都非常好,拿不拿奖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觉得特别开心。一是感受了艺术熏陶,二是大家能在一起交流特别好。大家是真心热爱并且享受这个过程。”大家都期盼来年还有更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