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康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719

12月22日下午,南湖校区第一田径场上旗帜飘扬,全校30个部门工会近2500名教职员工列队参加了校工会发起主办的“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康行”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欢庆十九大,健康强体魄”。

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以及校党政办、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校工会等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曹德欣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并为活动发令。蔡世华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广大员工送上健康叮嘱与新年祝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郭梅香主持。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活动良好地展示了各单位教职工精神风貌。据悉,本次活动全程共2.5公里,从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出发到国旗广场结束。活动中,各部门工会高举各自队旗,以方阵的形式有序前进,行进中教职工绽放着轻松开心的笑颜,加强了交流,释放了压力。

我校一直重视加强教职工的健康服务,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健康行活动的开展,将一种“健康第一”的意识传递给大家,提醒大家养成一种受益终生的运动习惯和健身方式,促进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健康的身心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作贡献。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