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举办“班长成长论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3


活动现场


526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在博学四号楼B105室举办“班长成长论坛”,2019级辅导员刘宁、魏俊美、任国辉、黄天静,年级全体班长和辅导员助理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魏俊美老师主持。

201916位班长和4位辅导员助理就任职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个人的收获和感悟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等进行了分享。经贸19-2班在上学期取得了3次优良学风流动红旗,班长于建祥重点介绍了班级在学风建设和情感建设上的做法,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创新集体活动形式、提升同学们的积极性。工商19-10班班长徐梦阳说,“班级自成立以来德育工作全面推进、体育文艺双面开花、学习成绩稳步提升、集体氛围逐渐升温”,表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班级管理工作,推进“家文化”建设,让班级同学既有参与感、又有获得感。辅导员助理史靖怡说,通过近一年的工作,自己业务技能得到了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得到了锻炼,表示会继续做好工作,服务好老师和同学。

刘宁老师在总结点评中首先代表学院对班长和辅导员助理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感谢他们为班级、为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认为各位学生干部准备精心、用心,较好地展示了自己的阶段性工作和成长体会。她希望班长和助理们要继续合理分工、团结凝聚、狠抓学风、积极反馈,切实关心班级同学,继续做好班级建设工作。

本次班长成长论坛的开展,为学生干部们搭建了工作经验分享的平台,强化了他们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对于锻炼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总结能力、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等具有实际意义,有利于他们再接再厉做好班级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史靖怡 黄天静摄影:史靖怡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