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第六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0

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第六期“教授有约”活动

为解答同学们在课程学习方法、实践能力培养、个人发展方向选择等各方面的困惑,切实关心学生需求,5月27日下午2点,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第六期“教授有约”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土木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高蓬辉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辅导员李亮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高蓬辉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校建环专业的研究生导师,并就科研方向、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如何把握自身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上,高教授以今年的研究生面试为例,让同学们切身了解考研、保研等需要面临的问题。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或关于专业发展前景,或关于大学不同阶段学习目标如何定位,或关于理论和实践教学的意见和建议,高教授对此都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教授有约”活动给师生们提供了深层次交流的机会,对于同学们进一步做好学习规划、生活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具有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培楠摄影:吴培楠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